close
5/22這天是我姪子宥澤的生日
雖然沒什麼關聯
但我卻在這天對黃醫師提出辭呈
下定決心的要離開呆了三年最愛的聖比安
忍了很久的話
沒有多想的情況下
就衝出去說了
也沒有跟同事討論就決定了
怕像上個禮拜這樣
感覺到他們的挽留而說不出口

:[黃醫師..我想跟你說..我想要呆到六月底耶..^^"
  黃醫師:你..婆家反對你做嗎?
  我:沒有啦~就有打算要懷孕啦~所以想要休息一陣子
  黃:喔~好吧..不過你還要跟胡醫師說唷~畢竟妳是他們的人!..><"
  我:唉唷~黃醫師我覺得我是屬於聖比安的啦...((好歹當初也是你面試人家的..><))
  黃:呵~這樣講也是沒有錯啦..但你還是要跟胡醫師講一下唷
  我:恩..這是一定要的阿~^^  謝謝!

就醬~
簡單的說出了我堆積已久的辭彙
講完..手竟不自覺的開始發抖..
都怪太緊張了啦!!


  
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