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

久到小孩都已經四個月大了..哈哈

 

滿四個月的秉穎
可以用眼睛跟耳朵分辨媽咪要給他喝的是牛奶或開水了喔!
眼睛會看奶嘴快接近嘴邊時就張開嘴巴
耳朵是在不喝奶裝睡時,聽到媽咪說茶茶時瞬間張開嘴巴大口大口的喝~
當然..喝玩茶茶之後媽咪還是會逼他再把ㄋㄟ喝完的^O^

現在很懂笑
也會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
知道我會故意不看他
然後再看他一眼他就笑哈哈的..

早上起床之後
會笑笑的跟我打招呼
只有抱到沙發時他才會想到他餓了要喝ㄋㄟ的抓狂大哭並扭動身體!!

已經記得沙發旁邊就是音樂鈴
會邊喝邊想找他們玩
喝ㄋㄟ一整個很不認真..= =

跟音樂鈴玩的很開心
開啟的時候他會手舞足蹈的一直看著笑
關掉之後還會像是叫他們繼續動這樣的呼喚他們

踢踢樂也可以讓腳是有意識的踢
不是亂踢的了

趴著的時候
剛開始會笑的很開心
然後就開始想要翻身
嗯嗯阿阿的用力翻
翻的滿臉通紅的
但不至於生氣
幫他翻過來後
他會給我ㄧ個大大的微笑^O^

洗澡..
洗澡最累人了><
因為秉穎超愛洗澡的
現在又比較彭皮點
又加上他有時都用脖子喝ㄋㄟ
那個脖子常都洗不到
現在幫他洗澡都希望爸比在旁邊幫忙
因為他常都會高興的動到我抓不住
一整個左手都快無力了..

便便還是沒辦法固定每天一次
最長還可以撐到三天一次
不過下班後的我都會先順時針按摩他的肚子
再讓他趴趴的運動一下
然後把他抱在胸前敎他嗯嗯
最近這幾次每次都有成功
超有成就感的!

呵~
這是秉穎最近的發展囉!!

 DSC0009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